Sunday, 22 August 2010

回想那天

人一累。。
容易无法自我。。
想了不该想的东西
简称胡思乱想..=)
(ya meh?><i din have any soury feeling)

想起了那天分手后的过程。

灵魂早飞去
不是自己。
想挑战自我。。
雨中走路回家。
不希望让人看见我哭。
雨水可以混浊泪水。

到家洗澡。
心情异常平静。
好像放下了这段感情。

拿得起放得下?
妈咪常说我的。
但其实是要经过彻底的崩溃我才能放得下。
这是没人看得见的。


我身骑白马吖  走三关


手机突然对我说。
已显得不重要了。
一旦单身时,手机好像已失去了功能
有或没有已不是重点。


我改换素衣哟 过中原


引用:
Just when you couple you'll be like in your own world with your partner..
Whereas when now Im single Im like free in a big big place..



当时想起了这话,
深深感受到这话的意思。


放下西凉 无人管


觉得自己好像很多事等着我做
没了爱情,
发现原来自己忽略了很多身边的事
感觉生活充实了起来。
想读书。
做该做的事。
整个人好象轻松了起来。
把心中的爱锁在深处。


但另一把声音告诉我:
你是要让自己忙起来所以才不会想起那伤痛,你只是为那伤口铺了层纱。


爱情与生活真的是两个不同的世界。
我只能选一个来过。。

你的already gone。。
歌词好美。
但总感觉好像是你唱给我听酱=.=..

这阶段终究要过的=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