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23 September 2010

Liang...

今天上课第三天了。
不过只见你2天,你第一天没来嘛。

第二天看到你时有吓到下,
因为不在意料中,就这样突然看到你了。

见到你时,好多问号。
你怎么没戴眼镜了?
烂了?
@@

过后从joee口中得知,
原来你的眼镜是在你“飘移”的时候“出事”的=.=
驾快车啦!该死。
昨天上FM的时候,不经意看到你眯着眼睛上课。
辛苦了吧。
心疼>////<

到今天为止,原来我们有几堂课是一样的。
明天又会见到你了。

其实我一直在想,
我们怎么了?
几时开始不讲话了。
我又怎么好像在逃避你了?
今天其实我们有一次会擦身而过,
但我在远处看到你时,
我就很自然地赶快转身绕路。
我怎么了?

对不起,不懂该怎么面对你了,
因为你也不怎么理我了。


Wrong or right I won't be afraid 
Cause even if my heart should break 
You'd be the best mistake I ever made.
 
*Not going to translate this post into Eng. 

No comments: